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暖心服务!青岛机场顺利保障国家冰球残奥队准点出行

2019-03-18 21:4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日,国家冰球残奥队一行28人乘坐MF8029(青岛-厦门,计划11:00起飞)出行参加训练。9:20青岛机场收到10名队员需提供轮椅服务的临时申请,此时距航班起飞只剩下不到100分钟。

青岛机场积极响应,紧急调配保障资源,为残奥队员提供贴心服务。按照管控节点压缩前序保障任务时间,为队员登机留足时间;将该航班调整到离安检通道最近的廊桥机位,便于轮椅队员登机;开辟专门的安检通道,协助队员快速通过安检;调配十余名服务人员携轮椅协助队员顺利登机。最终,该航班于10:53关闭舱门,提前7分钟完成了航班保障工作。随后由于厦门方向受空域限制,该航班不能准点滑出,青岛机场又积极协调管制部门争取放行时刻,最终航班准点起飞。

青岛机场高效有序的保障和真情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残奥队队员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