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突破22万观礼人次!实拍2019中国·田横祭海盛典

2019-03-17 16: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王虹程 通讯员 刘耀泽) 3月17日上午,2019中国·田横祭海节在周戈庄村会场举行隆重的祭海仪式。9:38分良辰吉时一到,鼓号齐鸣,祭海盛典正式开始。最开始是村庄锣鼓队带来的鼓乐表演,将现场气氛炒热;之后恭请“龙王”,寓意当年风调雨顺,“太平文疏”响起,表达渔民美好祝愿;码头上,当地人点燃挂好的鞭炮,千挂鞭炮一齐鸣放,万朵彩花飞舞象征日子红红火火,焚香烧纸、敬拜龙王、歌舞大礼,沿海渔民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大海的感恩,表达人海相谐的祈愿。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当天,此次祭海仪式共吸引中外游客22万人。快跟上记者的镜头,一睹现场的盛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