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重头戏动画片登上QTV6!《小戏精》系列聚焦"二十四孝"

2019-03-14 00: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10时,由青岛电视台全力打造的儿童栏目《山东小戏精之二十四孝》儿童系列剧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广电明星大厅举行。该剧将于3月15日在青岛超群影视基地正式开机,成片将于今年7月中旬在QTV6青少旅游频道播出。此外,《山东小戏精》系列剧小演员选拔活动也将在全国陆续启动。

“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长期形成自私、自我、冷漠的性格,这一现象应该引起家长的重视。”该剧总导演、青岛贝壳儿影业有限公司麦克·吴表示,此次不计成本投拍《二十四孝》儿童剧,除了完成自己的理想外,更希望能引起社会关注、家长共鸣,“孩子进行孝道文化教育及普及刻不容缓,此外,这部剧其实也有反讽的层面在里面,这不光是给孩子看的,更是给每一位家长看的,自己为孩子又做了几分呢。”吴补充道。

QTV6青少旅游频道总监路修全出席活动并在现场承诺,《小戏精》栏目将是QTV6今年的重头戏,栏目届时将取代部分纯商业动画片,在黄金时段播放。“孩子都是天生的表演家,孩子的艺术细胞如何去挖掘,一个好的机构和好的制作团队对孩子的成长将非常有益,通过结合影视戏剧,让孩子在表演中去体会,去领悟二十四孝。”路修全表示。

据了解,本次拍摄团队阵容强大,执行导演、摄影灯光等都是从台湾聘请来的专业团队。相信《山东小戏精之二十四孝》的开拍与播出将掀起一阵“由小朋友演绎孝道故事,感染身边小朋友共同学习传承孝文化”的浪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