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选拔赛启动 优秀选手将加盟影视剧

2019-03-12 22:0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下午,《2019第三届“青岛市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暨首届“校园电视文艺之星”选拔赛》在青岛广电大厦会议中心举行。大赛主办方: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三方代表,各参赛机构、大赛合作方代表,以及十余家媒体单位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由青岛电视台青少频道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彩虹糖姐姐”李倩主持,项目负责人首先向各位来宾介绍的大赛的组织背景和2019年办赛概况。随后,各主办方代表上台发言,并共同剪彩,宣布项目启动并给各个合作单位授牌。

青岛市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是岛城唯一一档面向青少年儿童的电视才艺大赛。具有“一赛双证”——与教育教学贴合度高、专业度高、影响力大、曝光范围广、对接“出口”多等特点。经过近三年的打造,已经成为岛城著名青少类赛事品牌,广泛受到学生及家长的关注。  

2019第三届“青岛市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暨首届“校园电视台文艺之星”选拔赛于2019年3月至7月隆重举行,继续采用两赛制(初赛、决赛),分为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表演五大类分别进行比赛,按照幼儿组、小学A组(一到三年级)、小学B组(四到六年级)、中学组四个组别进行评分,参赛选手覆盖全市7区3市4-18周岁的青少年儿童。

初赛在各区市举行,总参与人数在5000人次以上;现场录像媒体分享。决赛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录制,规模1500人次左右;全部比赛视频在青岛电视台、青岛“校园电视台联合会”展播平台展播,比赛成绩和获奖视频也将发送给所有选手所在学校。

获得金奖作品及选手将有机会参与录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出暨2019年“第三届青岛市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校园电视台文艺之星”颁奖典礼》;声乐类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青少年成长类综艺节目《声声相传》(第三季)的录制;表演类优秀选手将被优先推荐进入“青岛电视台优秀演艺人才储备库”,获得参加影视剧表演和舞台剧、儿童剧演出的机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