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厉害了!山东科技大学SCI论文增长率列全国第一

2019-03-06 22:1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任波)近日,《2018年中国高校发表SCI论文数量排名》和《2018年中国高校发表SCI论文增长率排名》统计报告最新发布,全年中国科研人员发表SCI论文的总数已累计39万余篇,位居世界第二。其中山东科技大学在中国高校发表SCI论文增长率排名中位列第一。

据LetPub最新发布统计报告显示,中国科研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依然呈现出持续增长的趋势,其中,2018年各高校在JCR一区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总数超过51000篇,较2017年增长约18.6%,中国科研人员发表SCI论文的总数已累计39万余篇,较2017年(33万余篇)约增长18.2%,位居世界第二。

报告还将中国高校SCI收录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情况及在JCR一区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情况其与2017年度的相关指标及排名进行比较,发布了增长率排名名单,其中山东科技大学2018年发表SCI论文数量1634篇,位列全国87名,增长率为96.63%,在中国高校发表SCI论文增长率排名榜单中位列第一。

据了解,LetPub是ACCDON(美国)公司旗下为非英语国家科研学者提供优质SCI论文编辑及相关服务的专业品牌,得到了Science, PNAS等顶级期刊的首要推荐,本次统计数据来自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并且仅计入文献类型为Article和Review的论文数。由于数据库检索结果不定期更新,统计范围截止2019年2月12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