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魔法游乐园》亮相长沙,快来唤醒你的童真!

2018-07-16 09:45
分享到:

“每个童年都有一个自己的魔法游乐园,而在这里,童年与童真可以永垂不朽。”

2018年7月15日,由MagicLamp科技&艺术团队创作的《魔法游乐园》亮相于长沙海信广场,一场视觉上的魔幻体验开启。

在这次展览中,共有20个主题展览,每一个展览都利用了科技与艺术的融合,让观众在观看神奇美妙的画面同时,又可以通过自己的指挥参与到充满魔幻的画面中去。

光影互动艺术游园会设有《许愿灯》、《蒲公英》、《深海鱼群》、《在云端》、《影子与魔法球》、《魔法屋》、《魔音管弦乐》、《鱼塘》、《声波大战》等主题展。

《声波大战》中抖动双脚就能来一场音波的红蓝双方对战;《身边的你》利用延时拍摄,让你可以遇见过去的自己;利用光影我们用身体创作《时空漫画》;不断的变化表情,在《变脸》游戏中寻找魔法世界最真实的自己……

截至到2017年年底,《魔法游乐园》已经在在上海、西安、青岛、长沙、湖州等城市举办了6场大型巡展,总计观展人数超过30万人。

《魔法游乐园》2018年的长沙展,展览时间为7月15日到10月1日,展览时期为两个半月,吸引了大批量的小朋友和家长到场观展,相比较上海站,长沙站的价格也有一定的优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