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形成群狼效应!市工商联打响壮大民营经济第一枪

2019-02-26 22:20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解读全市发起十五个方面攻势的战略部署,号召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抢抓难得机遇,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干事决心,集各方之力发起壮大我市民营经济的强大攻势。这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迅速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找准位置,明确方向,围绕发起壮大我市民营经济攻势打响的第一枪。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重点就发起壮大民营经济攻势,打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场战役,分析形势,提出要求。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商会协会,要发挥好助力产业发展、双招双引、政策制定与落实等职能作用,进一步摸排影响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拿出切实有效措施,炸碉堡、攻山头;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决心,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勇当打赢壮大民营经济攻坚战的排头兵领头雁,积极投身于壮大民营经济攻势,形成民营企业发展的群狼效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对下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邀请了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民营经济局和税务局的同志,为企业家们解读相关政策,进行互动交流,用政策的“真金白银”为民营企业家们送上一份“大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