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师生唱响祖国颂 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02-27 15:1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月25日上午,在和煦的春风中,伴随着充满深情的歌声,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师生们神采飞扬,齐聚操场,以快闪的形式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万莉校长为新学期致辞。万莉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期望和目标。根植中华,做行至世界的现代少年。立志向,有梦想。将家国情怀根植于心,读好书、学本领,健康成长……谆谆教诲在孩子们的心田播下追逐梦想的种子。

接下来,激情澎湃的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点燃起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在悠远悦耳的小号声中,一对祖孙组合手持话筒,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从队伍中走向主席台,学校的校外辅导员们应和着歌声从队伍中走出。在领唱者的带领和感染下,数千名师生由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自发参与进来,由领唱渐渐变成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2019年春天的列车正呼啸而来,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必将以革故鼎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砥砺前行,续写新的担当与荣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