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东园社区春节前积极做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2019-02-03 14:25 来源:鲁网
分享到:

鲁网潍坊讯 为做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1月22日,大虞街道东园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燃煤供暖的平房区和临街商铺等多处人员密集场所,采取发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单、在居民主要出入口张贴通知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急救常识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知识,提高居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同时,还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特别注意降雪、大风、浓雾和气温下降时煤炉使用安全问题,做好室内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辖区居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居民安全过冬,为构建安定有序的社区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纪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