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省政府安委会督导组到牡丹区督导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19-02-03 14: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督导现场

入户了解冬季取暖情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9日讯(通讯员 卞兆亮 记者 王文文)1月29日,山东省政府安委会督导组到牡丹区区督导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本次督导目的是为了了解牡丹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关于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的部署要求情况;了解镇街、村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行动情况。

据了解,近一个时期,牡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防范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区直有关部门责任和各镇街的属地管理责任。区直部门9个督导组和区卫生健康局15个包镇街工作组每天到所联系镇街督导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各镇街、各村居通过入户发放宣传明白纸、悬挂横幅、粉刷标语、出动宣传车、“村村响广播”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深入开展农户冬季取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省督导组来到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尚庄社区,面对面与群众交谈,实地了解冬季取暖情况,对牡丹区近段时间以来围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