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开展“红色物业新春送福”活动

2019-01-25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红色物业工程”是镇江路街道党工委创新以党建引领破解物业管理等难题的新模式,1月25日,海泊河社区党委借以“党建+物业治理”新模式,在临近春节之际,联合海泊人家小区物业--青房人和物业公司韩经理、共建单位社区医院--西吴路诊所、党支部书记、楼组长共同走访了该小区的高龄老人,社区党委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物业小区送去了慰问品,同时社区医院现场免费给老人们测血糖、量血压,并针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推进了“红色物业”工程的开展,传递了“红色温暖”,加强了党建引领下基层治理的战斗堡垒作用,拉近了社区党委、居民与物业、业主委员会的关系,真正让居民得到实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