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学习强国"引爆全民学习热潮 市直机关首日加入学员破万

2019-02-01 23:24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黄晓)1月19日,青岛市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就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确定工作方案、责任分工,明确具体要求。

围绕“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青华提出,“学习强国”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做好组织发动推广工作,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全覆盖。同时,充分用好这一平台,在市直机关兴起大学习热潮,提高党委(党组)中心组和机关党员的学习质量和效果,提高市直机关整体素质和能力,推动市直机关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1月2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来自94个单位115名市直机关和部分驻青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工委分管领导传达了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市直机关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之后,由市委宣传部平台管理人员就学习平台组织架构、管理办法、使用方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辅导培训,并现场建立了市直机关“一级学习组织平台”。会后,市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当日完成注册、认证的学员人数就达到10056人,为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自1月21日至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已先后对各单位主管理员进行了三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培训,市直机关各单位也按层级开展了学习管理员的培训工作。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不仅开设了“新思想”、“十九大时间”等重磅栏目,也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学习强国号”和全国各地学习平台等提供的优质原创内容,是学习的好帮手。

截止到1月31日,市直机关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认证学员总数达到了39174人,基本全员完成注册,学员日活跃度达到74.19%,学习氛围高涨,在市直机关迅速掀起了贯彻新思想、新理论的大学习热潮。

未来,各市直机关将继续加强平台的管理和使用,提升学习效果,通过组织群内讨论、专题学习等各种形式,切实将平台“随时随地学习、便捷互动交流”等功能发挥出来,使其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阵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