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汪卫东:国轩电池产品技术路线全国最先进

2019-01-21 10:24 作者: 张萍 陈志伟 陈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青岛国轩电池力争2019年产值规模达20亿,缴税1-2亿,利润目标2亿元以上。同时,真正把技术引领目标落地、落实、落小、落细。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记者 张萍 陈志伟 陈通)1月19日,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卫东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数字型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冷静,给我们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赶上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这样好的机会,我们也深感企业发展内在动力和需求以及应该尽到社会责任的‘压力’。”

赶上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良机,企业应该怎样抓住这样的机会呢?汪卫东认为,首先企业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提升自己的全面质量管理、技术管理,结合两化融合、双体系建设,包括第三方的VDA审核标准,做好产品,为客户服务。”

“我们产品的技术路线处于全国最先进行列,为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一致性、低成本的配套支持,满足客户对高续航里程、快充、低成本、优质的产品需求。”汪卫东非常高兴地和记者分享了这一好消息。

采访现场,汪卫东还寄语2019年:“青岛国轩电池力争2019年产值达到20个亿,缴税1-2亿,利润目标2亿元以上!真正把技术引领目标落地、落实、落小、落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