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我与青岛共成长”!本网报道写入政协工作报告

2019-01-18 14:13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上午,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杨军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其中,2018年青岛市政协文史委与本网合作推出的“我与青岛共成长”特别报道,被写入报告。

报告中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文史和宣传活动。筹建政协文史馆,发挥好文史服务大局的作用。举办全市政协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彩墨共绘新时代”书画展,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推出“我与青岛共成长”特别报道,编辑出版五册235万字的《青岛改革开放亲历记》,多角度、多层面展现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的生动历程和丰硕成果。

市政协主席杨军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去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勇立潮头,敢闯敢试,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变,GDP跨进万亿大关,迈入国际化大都市行列,书写了青岛辉煌,也涌现出一大批书写时代篇章的代表人物。

从去年8月份开始,青岛市政协文史委与青岛新闻网联手策划,推出了“我与青岛共成长”特别报道。通过讲述人物故事,彰显时代精神,回顾改革历程,为青岛改革开放的新征程汇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该组报道持续两个多月,发布30多篇稿件。多篇稿件被人民网、大众网以及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