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贺志宝:支持打造市区地标性电影建筑

2019-01-18 09:59 作者:王爽 张力伟 徐斌 陈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打造市区地标性电影建筑,与西海岸东方影都遥相呼应,形成新旧影城互动促进。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王爽 张力伟 徐斌 陈通)今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市政协委员、青岛黄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宝接受了本网专访。贺志宝告诉本网记者,本次会议,他带来打造电影之都的相关提案。

贺志宝提议,作为中国唯一的“世界电影之都”,市政府应高度重视青岛电影历史建筑的开发利用,拿出专款对相关活动场所进行建设、修缮,打造成青岛市区地标性电影建筑,与西海岸“东方影都”遥相呼应,形成新旧影城互动促进,提高人们对青岛“世界电影之都”的认同感,促进青岛市影视文化旅游业的大发展。

青岛市缺少“青岛出品”的电影作品,贺志宝表示,市政府适度放低政策扶持标准,引入专业的电影创作人才,制定相应的奖励政策,可以大大提高本地影视文化公司拍摄的积极性,产出更多更好的“青岛作品”,为本地电影行业赢得国际和国内认可,使青岛成为享誉全球的世界电影文化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