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促进经济 青岛市连云港商会架设“青连纽带”

2019-01-17 15:5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日下午,青岛市连云港商会成立庆典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青岛市政府、连云港市政府工商联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连云港商会的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祝贺这一盛会。青岛市连云港商会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向连云港市的中小学各捐献了数十万元的图书与教学设备。

据了解,青岛市连云港商会于2018年7月正式筹备,2018年12月20日选举出首届商会成员。在青连两地政府职能部门、在青连云港企业的多方促动下,商会形成了以联动青连两地贸易为出发点,为在青的连云港人士提供在青经商,生活等多方面的支援与帮助,并积极从事慈善事业,成立之初为连云港市东海县桃林镇等学校捐赠了价值近十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及投影仪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受到家乡人民的欢迎。

据介绍,商会成立后,将形成“青连纽带”作用,也是促进经贸发展,回馈乡里的重要方式。青岛市连云港商会的成立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契机,青岛与连云港两座海滨名城发展迅猛。商会成为商务交流的“通道”,信息传达的“话筒”,机遇分享的“阵地”。为青连两地输送更多项目,促进就业,创造效益。

点击浏览下一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