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甘肃省青岛商会年会隆重举行

2019-07-31 15:04
分享到:

1月25日,甘肃省青岛商会2018-2019年度迎新联谊会暨一届三次会员会议在龙湾高尔夫学院隆重举行。当天的会议在和谐的气氛里拉开帷幕,各位代表在轻松的环境中进行了茶话交流与书画交流;在互相学习中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性情。下午6时整,商会一届三次会员会议正式开始,甘肃省青岛商会会长缪元良首先致辞,他对2018年商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勉励会员单位充满信心、创新发展。会长的发言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随后,会员代表做了发言。

据了解,甘肃省青岛商会成立于2016年9月,是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民间组织。自商会成立以来,在甘肃省、青岛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让社会满意、让会员满意”的办会理念,主动适应政策及企业发展的需要。在以商会章程为基础的前提下,完善商会各项议事流程,确定定期召开会长办公会、会员单位交流会制度,建立了长效机制,确保了商会效能作用得以发挥。在商会成员的相互引荐与共同努力下,2018年聘请商会顾问3名,发展副会长3名、吸收威龙葡萄酒、德尔地板、泰康人寿、长城物业集团兰州分公司等10家优秀企业为新会员单位,为商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2018年,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组织会员单位赴庆阳、陇南开展扶贫对接工作,并与青岛市政府在陇南市10多名挂职干部联系交流,为会员企业寻找可行的投资项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甘肃省青岛商会利用会员企业多元化经营的优势,努力推动各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甘肃龙山特色小镇发展有限公司的“运动特色小镇”、甘肃宏源伟业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农副产品加工”等项目定位精准、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甘肃泰山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庆阳能源化工集团沃德石油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服务优质、实力雄厚;泰康人寿保险、长城物业、德尔地板、威龙酒业等产业,很好地发挥了服务于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需求的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