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乐享其城 品味潮趣生活 城中城狂欢ONE岁(图)

2018-12-28 09: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年末岁尾,值得狂欢的事情很多。即将迎来的城中城购物广场一周年庆,更是值得我们欣喜若狂。城中城位于城阳区,毗邻世纪公园,2017年12月30日开业以来,众多的福利及活动丰富着我们的生活,随着业态的不断丰富,城中城逐渐成为一个全客层体验型购物广场。

blob.png

这次周年庆,12月30日-1月1日三天必备的精彩活动,让大家享受玩乐之旅,品味潮趣生活。12月30日,将在天籁童声的开场中,正式唱响城中城周年庆。当天,大型舞台魔法剧震撼来袭,让大家体验寓教于乐的科学实验。31日,将带领小朋友走进猪猪侠的世界,体验善良与勇敢。《猪猪侠之仙豆传奇》走进城中城,让孩子们再接受艺术的同时,学会互助友爱,勇敢正义。

blob.png

现在,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压抑着我们,没有自由的方向,31日晚上19:00迷失的我们相约城中城吧!在荧光夜跑中释放压力,慢慢找到那个真实的自己,是疲倦是烦躁的心扰乱着我们,就在这场夜跑中把它们统统甩掉。这将是一场大型解压活动。

12月30日-1月1日三天更有魔幻飞轮、环球飞车表演。高难度的疯狂大转轮,惊险刺激的摩托特技秀让你直呼过瘾。一场惊心动魄的现场特技挑战千万不要错过!

blob.png

不知道2018是谁陪你开始,2019年让我们一起迎接。31日晚上“城相聚、同跨年”这里不仅音浪最强,红包雨也是下的最猛烈。晚上一起聚餐一起跨年,商家准备近百道特色菜邀您一起尝鲜。

blob.png

如果说狂欢,既要有视觉盛宴的享受,还要有饕餮派对的过瘾。高第街、皇城根、汉口春天、味隅、鱼友烤全鱼、比格披萨、一锅两头牛等品牌餐饮吃100返100,上不封顶吃到嗨。利群超市民生2元超值抢,白猫洗洁精、6听可乐、青松洗衣液、怡居卷纸全部2元抢!众多福利可不止这些哦,会员当日消费满58元,可以免费参与“万张储值卡疯狂抽”,n+1张50元储值卡任你抽!

blob.png

2018年最火的莫过于锦鲤,人人梦想锦鲤成了最多愿望单。在这岁末年尾,城中城帮你圆梦,2000元购物卡、1000元阿迪耐克购物券、2999元洗衣机还有众多品牌提供的大礼包,万千宠爱,只想给你!

那些生活美好的代名词,热情、爱意、能量、温暖……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我们来重新感受!城中城将把所有的诚意转化成年末最大的温暖,送给你,每一份带着温暖的礼物将在这个年末给你最大的能量!

blob.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