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爱心暖校园丨大手小手教育走进青岛平度罗头小学

2018-12-29 09: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助学送温暖,爱心暖校园。时值冬季,寒气袭人,而学子们内心暖意融融,12月26日下午,大手小手教育中心(青岛维瑞德教育有限公司)走进青岛平度罗头育德希望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阵阵暖意,校园内举行了校园饮水机捐赠仪式。

罗平小学捐赠活动现场

在捐赠现场,大手小手教育的爱心团队与青岛鱼游公益服务中心、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为罗头小学捐赠了饮水处理系统。

由于地处矿产地区,这里的水污染较为严重,此次捐助的饮水设施可以为为这里的孩子提供安全的饮用水,更为孩子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大手小手教育中心董事长发表讲话

“教育与慈善不分家,我们作为教育从业者,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你们能好好学习,等到像叔叔一样大的时候也可以给更多的小朋友提供帮助。”

会场里孩子们整齐而坐,洋溢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条件,学校教职工也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孩子们的教育中。”罗头小学校长说:“感谢我们的爱心帮扶单位大手小手教育中心、青岛鱼游公益服务中心、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罗头育德希望小学的孩子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这是爱心教育的一个鲜活案例,学校也会通过这件事加强对孩子们的感恩教育,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罗头育德小学简介:

1935年春,党组织为发展教育事业,决定在地方筹建乡村小学,罗头村经一年时间筹备,程子圣以镇长的身份通过平度县政府批准,到青岛拿到了罗头塾学设计图纸......

罗头小学创办于1936年,迄今已达80年的历史,他为党和国家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让后人倍感光荣与自豪。

大手小手教育中心一直专注孩子们的教育与成长,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大手小手教育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作为教育企业,为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义不容辞,更多的爱心会源源不断地汇成爱的暖流,流进学生的心田,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