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李沧区老龄办召开区办实事居民意见征集座谈会

2018-12-19 22:33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崔文静 通讯员 王婷)“您的建议非常好,我们将在下一步制定高龄补贴政策时认真吸收,也欢迎您继续关注李沧老龄工作,为我们多提意见建议。”

为更好地倾听群众声音、回应群众期盼、解决民生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李沧时提出的“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要求,12月17日下午,青岛市李沧区老龄办实事居民意见征集座谈会在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部分老年人代表、街道老龄工作者代表、老龄办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老年人代表就提高户籍老年人高龄补贴标准、在我区东北部建立星光老年大学分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老龄工作者代表也就增加高龄补贴发放途径、提高发放效率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区老龄办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认真记录、逐条进行了回应,整场座谈会互动交流十分充分,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会后,青岛市李沧区老龄办感谢老年朋友一直以来对全区老龄工作的关心、支持与配合,表示后续将针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分析,不断完善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实事工作的惠民性和科学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