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嘉峪关学校主题班会 邀请家长讲述“我的改革开放故事”

2018-12-19 18:14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记者 王爽)今天下午,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班会活动,邀请家长朋友一起分享这些年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重大意义,体会到了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同学们争先恐后参与知识竞答。

本次班会由两位小主持人开场,带着同学们重新回顾了一下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和辉煌成就。在接下来的知识竞赛环节,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

家长朋友讲述《我的"改革开放"故事》。

在分享环节,家长们通过讲述“我的‘改革开放’故事”“图说改革开放四十年”等,使孩子们更加深入了解什么是改革开放,通过结合实际生活,让孩子们感受改革开放给“衣食住行用”带来的巨大变化,引导他们继承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树立好好学习、努力奋斗的目标,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家长讲述《图说:改革开放四十年》。

共同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