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交运56部班线车悬挂公益宣传牌 传播正能量乘客点赞

2018-12-19 22:1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12月19日上午,在莱西至青岛东站的鲁UC3693车上车门左侧显要位置,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管理人员正在车厢内悬挂“文明服务公约及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内容的公益宣传牌,不仅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也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据了解,交运莱西事业部继在城区公交、城乡公交近300部公交车内悬挂文明宣传牌之后,这次在56部班线车悬挂公益宣传牌,就是要把班线车全部打造成学习文明课堂,把车厢变成流动的“文明宣传使者”。

为进一步加大对创城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宣传氛围,交运莱西事业部根据创城规范要求,结合自身班线客运实际,从12月18日起,对56部莱西青岛班线车内统一张贴公益宣传牌。

班线车厢内悬挂公益宣传牌,引来不少乘客的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传播正能量的好举措。

“在车厢内放置文明出行的宣传牌,能够时刻提醒乘客约束自己的行为,提高文明意识,这种做法非常赞!”去青岛办事的莱西乘客王春华竖起大拇指,称赞交运的文明举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