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巩固太极拳之乡成果 李沧区老龄办举办太极八法培训班

2018-12-12 22:15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崔文静 通讯员 王婷)为巩固创建青岛市太极拳之乡工作成果,推动山东省百万老年人打太极拳活动的深入开展,12月11日,青岛市李沧区老龄办在区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2018年李沧区太极八法培训班,来自全区各街道太极拳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太极八法单式练习是根据太极拳的基本八法:掤、捋、挤、按、採、挒、肘、靠的实用方法,配合进、退、顾、盼、定的步法创编而成的单式组合动作练习。内容简单不受场地环境限制,易学、易练、易推广。培训班上,几位老师轮流示范,学员们也认真学习、积极训练,整个培训活动现场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据悉,此次培训班旨在有计划地为全区培养太极拳业务的骨干力量,力争全面提高全区老年人太极拳习练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