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温州业务员丢三千元票据包 交运好人还失主

2018-12-12 22:15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崔克臣  李娜)“谢谢交运好人,我包里钱不多,报销票据不少,价值3000多元,丢了可麻烦大了,至少一个月白忙活了,现在竟然原封不动的找回来,太感动了!”

12月12日,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办公室里,来自浙江温州业务员崔云飞顺利领取自己丢的钱包情绪激动,连连夸赞交运都是好心人,因为这么重要的票据失而复得。

11月30日10:00,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莱青班线驾驶员王喜波驾驶鲁UL6390车在结束本次班次任务时,像往常一样收拾起车内卫生。

当走到车厢后排时,突然发现座位底下有一个黑色钱包,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现金及很多车票和名片。

王喜波吃惊这要是谁丢的包,肯定着急坏了,立刻停下清理拿着包跑步上缴车队办公室,让车队工作人员帮忙找到失主。

通过查看钱包,发现有现金300元、各个地方的车票约3000多元,还有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及数张名片。

值班人员通过里面的一张名片的电话号码,联系对方是否认识崔云飞,对方说崔先生是他们合作的业务员,按照对方提供的电话,崔云飞很快被联系上。

当车队值班人员联系上崔云飞时,他已经离开青岛,得知自己的钱包被交运驾驶员捡到非常激动。他说,这些票据丢了,一个月就白忙了,客户资料也没了,以后真不知该怎么办。

崔云飞表示过两天,他还会到莱西亲自领钱包。

崔云飞是浙江温州人,是某企业一名业务员,他对交运驾驶员王喜波拾金不昧的思想境界感动,坚持要给王喜波红包,都被婉言拒绝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