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启动“信访法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8-12-12 22:15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12月12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在汽车总站向过往乘客发放普法宣传单,拉开企业“信访法治集中宣传月”活动序幕。

为进一步提高信访法规的执行力、落实力,加快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维护法治信访良序,交运莱西事业部以宣传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拓宽信访宣传途径,增强宣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企业专门印发文件,要求利用安全例会、班组会、党员大会等一切形式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利用公开栏、LED显示屏、微信群、QQ群等编发相关内容,做到全域覆盖,利用汽车站、换乘站等窗口向社会宣传。

在汽车站候车厅现场,站务员向乘客发放了印有《信访条例》和相关法规政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新举措的明白纸300多份。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将做到信访法治宣传无盲区,切实增强全员依法信访的理念,在企业营造出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