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水彩画展呈现写生成果 青大学生展百余幅查济写生作品

2018-12-12 22:18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展览开幕式。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王超)“学院品格”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7级绘画研究生·2016级水彩本科生查济写生展于12月11日上午在青岛中天美术馆开幕。

开幕式由中天美术馆馆长谭鲁主持,参加的嘉宾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侍锦、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青岛市总会干部学校校长郑兆国、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主任李伟松、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窦凤至、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窦世强、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迪、青岛女水彩画家协会会长李黎、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你水彩教研室主任王先明、水彩画家张蕾、刘君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研究生、水彩本科生共百余人。

青大老师参观学生作品。

本次展览展示了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7级绘画研究生和2016级水彩本科生在窦凤至老师的带领下去查济写生的百余幅作品,通过走进大自然,直接描绘自然中的光影和景物来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和造型能力,也有助于学生有感而发,表达出自身的感受。展览中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多元,专业水平高,不仅在画面中展现出来徽州建筑和谐流畅,清雅简淡的特点,同时也有对自身创作的探索思考,富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观众参观展览。

展览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主办,青岛中天美术馆承办,山东水彩画会、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协办,将持续至12月21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