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省举办羽毛球国家职业资格暨骨干师资选拔培训班

2018-12-10 22:1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我省羽毛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开展,选拔和培养一批羽毛球省级骨干师资,2018年山东省羽毛球国家职业资格(初级)暨骨干师资选拔培训班于12月8日-12月14日在青岛举办,来自全省各地7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职业资格是对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技术和能力的基本要求,反映了持证者为适应职业劳动需要而运用特定的知识、技术和技能的能力。知识经济时代要求人们不断的接受新的教育技能培训,学习新的知识,随着山东省羽毛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的正式启动,将在一定程度上填补省内羽毛球专业人士对职业鉴定资格需求的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承办单位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对本期培训班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特意邀请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羽毛球)考评员、培训师陈跃教授;羽毛球亚洲A级裁判、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羽毛球)考评员、培训师朱卫雄教授;首都体院教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羽毛球)考评员、培训师肖杰教授来青授课,培训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很强;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集理念技能、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三位于一体,“讲授、活动、总结”三者穿插进行,将使学员们更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