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首个直属社会组织党支部成立

2018-12-09 22:25 作者:张萍 钟梅 宋培廷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首个直属社会组织党支部成立。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记者 张萍 任俊峰 通讯员 钟梅 宋培廷)昨日,经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批准,中共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这是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建后批准成立的首批市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组织。

据介绍,为了扩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前期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集中3个月时间,由党委书记带队,对直接管理的社会组织逐一督导。共有8家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全部提交了成立党支部申请,快速按程序研究获得批复,应建尽建率达到100%。同时,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从民政局机关选派了11名处级干部到社会组织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并为社会组织编印了《党建工作指引》,组织两期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培训,提高了开展党建工作的水平,使党的工作覆盖率达100%。

相关阅读: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12月8日下午,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青岛市崂山区世纪文华酒店举行。

大会由秘书长薛增志主持。

青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韩龙贵同志宣读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批复。

青岛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曹勇同志为中共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揭牌并讲话。

青岛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曹勇,青岛市民政局组织人事处处长钟石福,青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韩龙贵,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正处级干部王广军,青岛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袁孟河,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苗玉峰,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杜海辉,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感动青岛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崔永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会。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

增补长沙晶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鑫丰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鼎金鑫阳工贸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会议首先进行了修改协会章程环节。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和国家民政部通知要求,经全体会员表决,在协会章程中增加了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会长赵力伟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青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韩龙贵宣读了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批复,宣告中共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青岛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曹勇为中共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揭牌并讲话。

执行会长毛建辉作2018年度财务报告。

大会由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青岛合创广告标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增志主持。

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青岛世纪乾源展示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力伟做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

赵力伟表示,2018年,标识行业协会加强党组织建设,创建了党支部,以保证党对协会的政治引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推动标识行业的发展,通过广泛地团结凝聚会员并开展丰富的组织活动,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协会得到进一步落实。

协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协会现有会员119名,其中:会长单位1名;副会长单位6名;理事单位16名;会员单位96名。2018年新发展了会员13名。

副会长王建华作2018年度会员发展工作报告。

今年,协会积极参加了全国第三届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中广协在北京举办的“物联网时代广告标识行业企业品牌的塑造”研讨会和全国导向标识通用技术标准高峰论坛,以及青岛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年会、青岛市企业家高峰论坛、由统战部组织的青岛社会学院干部培训班、民政局综合党委组织井冈山苦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另外,协会与景观学会、巨野商会、酒水行业协会、烟台商会都有着互访和交流。

今年,协会还与深圳中标互联科技公司(标识圈)签订了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副会长任军宣读2018年表彰通报。

赵力伟表示,通过参加上述活动,进一步拉开了与其他协会互动走访、参观、学习、互动的序幕,增强了与其他协会沟通,为协会的发展汲取了经验。

青岛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袁孟河授予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牌。

赵力伟说,未来,协会将引导会员单位在智能制造上找出路,促进产业升级。协会要以创新和发展的新思路开展协会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协会职能,更广泛地为会员服好务。

监事长李兆春为增补的理事单位授牌

随后,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辉做协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青岛源大通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华做2018年会员发展工作报告。副会长、青岛奥泰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军宣读协会2018年表彰通报。

王建华副会长为会员单位授牌

任军副会长为获得奉献奖的单位颁发奖杯。

李兆春监事长上台为获得特殊贡献奖的个人颁发奖杯。

大会还进行了增补理事环节。长沙晶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补为理事单位。

毛建辉执行会长为获得突出奉献奖的单位颁发奖杯。

山东省标识协会会长苗玉峰致辞。

获奖会员的开心时刻。

附:获奖名单

“奉献奖”获奖会员单位

青岛世纪乾源展示用品有限公司

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青岛合创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青岛源大通装饰有限公司

青岛昊天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源泉灯箱厂

青岛旺海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青岛益东盛远商贸有限公司

青岛新色彩五米喷绘有限公司飞扬

青岛浩泽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临沂倡国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广勇高空标识安装有限公司

湘潭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天艺龙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青岛盛世兰景科贸有限公司

特殊贡献奖

李纲 刘政  

突出奉献奖

临沂奥美隆光电有限公司

长沙晶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远航伟业机电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