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画笔追忆红色记忆 青岛画院展出广西甘肃写生作品

2018-12-09 22:25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展览开幕式。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王超)12月9日上午10时,由青岛市文联主办、青岛画院承办、青岛国酒茅台文化俱乐部协办的“溪山行旅——2018青岛画院写生作品展”在青岛画院美术馆举行。

观众参观画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青岛画院画家新近的写生作品180余幅,这些作品是青岛画院组织画家到广西、甘肃两地写生创作的精品佳作,广西的山水风格独特,秀美迷人,青岛画院的画家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放棹漓江,记录祖国的美好山河。

观众参观画展。

作为青岛对口帮扶城市的甘肃省陇南市,青岛画院的画家们克服陇南洪灾影响,深入基层采风,与当地艺术家一起文化交流协作,缅怀腊子口战役先烈,一幅幅写生画作用心追寻红色记忆,凝聚了对陇南的热爱与赞美。青岛画院的画家们深入生活,把江山图画,两次专题写生的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画家们独到的艺术眼光,体现了走进生活,拥抱山川的情感追求。写生是青岛画院十几年坚持的艺术品牌,也体现了画院人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

据悉,本次画展将展至12月16日。

观众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