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引领智慧客服迭代升级 日日顺乐信斩获三项行业大奖

2018-11-28 21:07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黄晓)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颁奖晚会上,日日顺乐信斩获“2018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推荐企业优质服务外包商”、“2018年度大数据应用创新示范单位”、“2018年度最佳服务外包创新企业”三项大奖。

2018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颁奖晚会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致敬不断创新与变革的客服人,共有来自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各行业代表近千人出席。

日日顺乐信副总经理王兵应邀做了主题演讲。

日日顺乐信特聘金融服务专家兼副总经理王兵在大会上做了名为“物联网经济下的生态服务创新”的主题演讲,引起现场众多“客服人”的共鸣。“过去,客服通过系统信息传递后,网点、服务兵均可以与用户联系,多次打扰用户,用户体验差;现在,客服转型为触点,可以即时看到网点、服务兵的状态及用户信息,随时掌握用户订单状态,通过客服触点即时了解用户服务的状态,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闭环,用户体验提升。”

嘉宾拿出手机记录下王兵分享的“干货”。

王兵在演讲时表示,打破过去品牌商和服务商之间的价格博弈关系,成为真正为品牌商创造用户的平台,从为用户创造服务价值到为用户创造体验,从用户满意到每一个用户的满意,到与品牌商通过场景设计和产品设计共创生态价值,这是日日顺乐信一直在做的。

日日顺乐信斩获多项大奖。

日日顺乐信致力于成为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客服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的引领者。对外,通过服务定制化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吸引了互联网、物流、电信、快消品、保险和制造业等客户资源进入;对内,把客户的碎片化需求对接定制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客服、电销、电商、订单处理、催收、社群运营、引流获客、数据增值、服务营销、调研等服务,已经成为一个共创共赢的多边平台;对用户,以全智慧云客服平台为纽带,借力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技术,协同全流程节点,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的迭代引领;对客户,以全流程、全渠道、最佳用户体验为触点,成为解决方案与数据增值的交互定制平台。

意向客户咨询日日顺乐信业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