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北旅游进社区 惠民月宣讲走进大山社区

2018-11-29 11:00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继“市北旅游进社区”活动在海伦路街道与贮水山社区成功举办之后,今日上午,市北旅游局主办的惠民月宣传活动再次来到了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居委会,为当地居民免费提供冬季旅游咨询服务,推荐精品路线,普及旅游法规,着力提高市民合法维权和文明出行意识。

上午9点半,旅游进社区的宣讲展位已经在社区服务中心内开展,现场聚集的社区居民越来越多,山东辉煌国旅、山东凯撒和方特等区内旅游企业,在现场给居民详细讲解文明旅游、旅游法规普及、旅游出行指导、旅游产品推介等服务,把惠民月活动真正办到了百姓家门口。

居民孙阿姨是热爱旅游的时髦阿姨,自从退休之后,她经常和老伴出去游山玩水。不过由于语言不通,老两口游览的范围仅限于国内。“我们的护照都办出来五年了,心里一直蠢蠢欲动想出国,但是不会英语一直不敢踏出国门,这次活动真不错,把旅游咨询的窗口直接搬到家门口了,可以直接咨询。”

针对这种情况,山东辉煌国旅的工作人员为孙阿姨推荐了越南芽庄旅行团,他说:“老年人第一次出国,不建议去遥远的欧洲,不仅有时差上的不适应,而且远距离的路程也给老年人身体带来不便。距离我国较近的泰国、越南、印尼等可以作为第一次出国的首选,那里不仅气候比较温暖舒适,而且现在是冬季,价格比较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北旅游进社区”活动现场,市北旅游局还精心准备了惠民月手册、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市北旅游地图以及印有市北旅游局logo的购物袋等,营造处处关心旅游、人人参与旅游的良好惠民月活动氛围,让旅游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距离2018年青岛旅游惠民月结束还有一周的时间,各种专题的优惠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建议喜欢旅游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享受最后的优惠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