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来景区的导游有了温暖的家 崂山客服中心成立导游之家

2018-11-28 09:25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王海燕)27日下午,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导游之家”揭牌仪式在正式举行。崂山区旅发委主任王兰波,崂山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宋军共同为“导游之家”揭牌。“导游之家”的成立意味着,来景区的导游有了“温暖的家”,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到来这里休息、读书、为手机充电等等。

嘉宾发言。

据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游客对旅游行业的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不但要服务好游客,还要服务好导游,通过与各大旅行社、导游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建成了标准化、亲情化的导游之家,在进一步畅通导游业务办理渠道的同时,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在导游之家,记者看到各类茶水、咖啡、糖果、充电器、书籍、宣传片、导览图、网络等服务项目一应俱全,让导游们在忙碌的工作之后能有个休憩的场所。

导游嘉宾合影留念。

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将通过“导游之家”平台的建立,为广大旅行社和导游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人性化的服务,创造和开拓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欢迎大家到崂山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