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智慧同城移动联盟成立 助力产业升级

2018-11-28 15: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6日至28日,山东智慧同城移动联盟成立大会暨海尔智慧家庭•2018首届山东地市新媒体高峰论坛在青岛举办。联盟和论坛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所属青岛智慧同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市委宣传部、市网络办相关领导,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相关领导,海尔家电产业集团相关领导及山东各地市报社领导、新媒体负责人参加。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山东智慧同城移动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与省内各地市新闻媒体特别是移动端媒体协议组成,旨在加强省内移动端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省内移动端媒体共同发展,特别是加强在智慧城市移动服务端建设的合作。当前,各地智慧城市建设正如火如荼。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移动媒体如何实现华丽转型,更好地服务不同用户?现场各地市媒体负责人及新技术领域专家通过分析成功案例,分享经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移动新媒体的发展之路。

作为“智慧城市“服务平台建设的积极探索者,青岛智慧同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深耕一座城,构建一流本地化城市服务平台”进行了分享,介绍了“智慧青岛“的亮点功能,分享了智慧区市/街道系统以及智慧街道一站式解决方案,得到省内各地媒体的高度认可。作为家电领域”智慧家庭“的领先者,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围绕“全场景引领全生态共赢”分享了智慧家庭发展战略,介绍了2018年海尔智慧家庭的创新与实践成果。济南舜网等分享了其成功经验和案例。

“山东智慧同城移动联盟成立之后,将通过加强各地市党报、移动媒体之间的联动发展,在新闻宣传、融合发展、资源共享等方面,实现共同创新、共同进步。联盟也将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移动媒体全新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助力产业升级,为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