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超银小学开设感恩课程 二年级学生义卖筹款捐给儿童福利院

2018-11-26 18: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超银小学2017级1班

义卖活动现场

孩子们生活在充满爱的家庭,快乐的学校,为了让他们也学会如何尊重他人,学会如何关心和帮助需要爱与温暖的人,学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对他人的爱,青岛超银小学特开设了感恩课程,当孩子们感谢他人的善行时,第一反应常常是今后自己也应该这样做,这就给孩子一种行为上的暗示,让他们从小知道爱别人,帮助别人。

迎着初冬的暖阳,结合学校感恩课程,青岛超银小学2017级1班的学生们来到了伟东乐客城内,组织了一场感恩节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以“给予也是一种快乐”为主题,共筹集公益款项1885.8元,后期将全部捐献给儿童福利院。

义卖活动现场

义卖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青岛超银小学2017级1班的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二手书籍、文具、玩具还有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卡通书签等物品,精美的儿童科普读物和毛绒玩具获得了路人的青睐。孩子们一边售卖摊前的物品,一边向爱心顾客介绍这次活动是为了筹集善款,捐献给儿童福利院,让更多的小朋友感受到温暖。班级的家长也被孩子们热情卖力售卖的场景所感动,纷纷参与到购买的队伍中去。班主任孙老师准备了鲜花、气球还带来了玩偶在义卖现场与路人进行爱心互动。爱心义卖现场吸引了许多孩子、家长和热心公益的年轻人参与,整场义卖气氛热烈。

本次义卖活动致力于给孩子们培养“给予也是一种快乐”的理念,鼓励将自己的快乐分享给他人。爱心义卖活动用独特的形式让每个学生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感受爱的力量。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自身成长,也为冬日里的青岛增添了一份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