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小学生台东街头爱心义卖 善款捐给甘肃山区小学

2018-03-31 18:19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张力伟)“为我们贫困山区的小朋友贡献一点爱心吧!”“快来看快来买啊,24色水彩笔,只要5块钱!”31日上午,青岛滨海学校2017级四班的同学们变身爱心义卖跳蚤市场的小摊主,在台东步行街售卖自己的闲置小物,将筹得的善款捐献给甘肃礼县万家小学的师生们。

据了解,甘肃礼县万家小学是青岛滨海学校的对口帮扶学校。为了能够力所能及地帮助这些山区里的贫困孩子,青岛滨海学校号召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随后,这一号召得到了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17级4班的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们的组织下,率先准备通过义卖的形式捐出自己的劳动所得。

据统计,爱心义卖共筹集763元。“虽然数额并不是那么大,但点点滴滴都代表着孩子们的爱心。”李老师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亲身体会了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快乐,同时又锻炼了孩子们的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是一次十分富有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