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年 携手共绘新蓝图 青岛民进市南区出版文化支部开展送文化进企业联谊活动

2018-11-26 14:28 来源:掌上青岛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民进青岛市委会部署号召,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近日,青岛民进市南区出版文化支部组织会员走进青岛世贸云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送文化进企业联谊活动。

上午,会员们来到青岛世贸云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该公司是由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澳柯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投资建立的国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田绪巍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伴随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春风,青岛世贸云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成为以进出口贸易为主线的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其高效飞速的发展变化让广大会员们赞叹不已,充分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巨变,见证了开放收获的精彩。

调研交流活动结束后,民进书法家孙占忠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融通四海》等书法作品,赠送给青岛世贸云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会员们真诚祝愿在当前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下,世贸云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乘风而上,把企业实体做大做强,早日成为青岛进出口企业的靓丽名片。

同时,参与活动的会员也相互交流并分享了活动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调研联谊活动为契机,发挥民进会员界别特色,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作用,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民进工作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