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沔阳路社区开展党员知识抢答赛

2018-11-25 21:56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王晓琪)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增强辖区党员群众的民族自豪感,今天上午,沔阳路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在我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抢答赛活动。来自社区的居民代表和共建单位的党员代表共计15名选手组成了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比拼党的知识。

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沔阳路社区党委组织现场党员群众共同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我的1978》主题宣传片和《李沧区发展》宣传影片。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试题紧紧围绕党史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展开,活动现场,大家纷纷举手抢答,充满竞赛的紧张感。题目虽然有难度,但准备充分的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党员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不仅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更深、记得更牢,也让辖区在职党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更好的认识社区、走进社区、服务社区。

社区党委成员魏金金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知识、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党组织的战斗力。

据沔阳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正良同志介绍,本次知识抢答赛从策划、筹备到部署,各个环节均由社区党员自行参与。今后沔阳路社区党委将争取更多资源,为社区党员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