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届青岛高校网红创客大赛落幕 山东科技大学网红夺冠

2018-11-25 21:5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日上午,2018首届青岛高校网红创客大赛总决赛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三石集团(青岛三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万福集团(青岛三统万福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设20万创投基金、3万元现金大奖扶持优秀选手。最终,山东科技大学的周静摘得桂冠。

本届网红创客大赛旨在大学生中发现主播人才,帮助他们就业与创业,打造符合时代要求的专业化、规范化、高素质的网络媒体新网红。该大赛经过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七个赛区的层层筛选,最终3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经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两大环节,来自山东科技大学的周静摘得桂冠。前十名则分别是胖虎小队组合、程梦、姜传谣、蓝梦蝶、邱琦、陈良玮、郎文潇、杨文娜、邹雪瑶。现场,评委们一致表示看好这些选手,认为他们在进行一定的专业培训和实践磨练后,完全能够超越当今不少知名网红。

本次大赛发起人陈玉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大赛不单纯是一次活动,对于高校学子来说是一次机会。“通过赛事筛选出来的网红,我们将扶持成为独立创客并与运营团队一起运营三大品牌网红店,实现创业梦想。同时,集团公司将与万福集团展开更深入合作,未来将合资一家品牌运营公司,重点开拓全国高校市场,届时,通过大赛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可以选择成立各地区分公司或区域总代理。”陈玉安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