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通济街道: 走访民营企业  推动搭建良好营商环境

2018-11-20 09:35 作者:高青苗 来源:通济街道
分享到:

近日,通济街道走访辖区商会部分民营企业,并向他们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督促民营企业深入学习,进一步了解我国民营企业的发展背景、现状和当前政策环境,使企业对照自身,寻找定位,从而建立长远规划,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时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经常听取民营企业反映和诉求,特别是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通济街道一直重视良好营商环境的创造,致力于通过激发创新力、优化政务服务等帮助民营企业更好发展。通济街道商会也切实发挥着“桥梁”“纽带”“助手”作用,通过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座谈会、相关知识培训会等,为企业人员“充电”,帮助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深入企业走访谈心,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让街道与企业的关系更加紧密;积极推进企业经营人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和企业的文化建设,协助企业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引导会员热心公益,参与扶贫济困、结对助学等活动,使商会成员成为扶贫济困事业的参与者、组织者、推动者。(通讯员 高青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