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吴良涛展国画佳作 80幅作品亮相青岛西海岸名家美术馆

2018-11-18 10:35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王超)日前,“瑞之源——吴良涛中国画展”在青岛西海岸名家美术馆举行。

据介绍,本次展览将展出吴良涛先生近年来创作的八十幅作品。其中的八尺巨幅《拜荷为师得真谛》、八尺屏群鱼图小楷题款为《习主席在上合峰会上的祝酒词》全文、六尺整纸百鱼图并题上小楷《周易三十六句经典》都是首次面向观众。

吴良涛画的鱼非常灵动,每一幅画都各具含义,蕴含了中国儒释道文化,给人以愉悦的感觉,整个画展的画都呈现一片祥和感觉。

吴良涛,旅沪职业画家。1965年6月出生于江苏涟水,从小习工笔花鸟画,打下坚实的童子功,擅长锦鲤,长期生活在青岛,1993年8月拜我国著名工笔画大师喻继高先生为师。吴良涛研究把儒、释、道文化融入自己的绘画,多年来形成以喜闻乐见的鲤鱼为物象的独特表现风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