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新湛路幼儿园亲子运动会精彩纷呈

2018-11-18 08:0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园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幕。

青岛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上午,市南区新湛路幼儿园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因为他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活动场地上精彩纷呈。家长们面带微笑,孩子们精神抖擞,赛场上笑声阵阵,你追我赶勇攀高峰,活动还融入了海洋、科技等诸多元素。平时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们,轻松上阵,走上操场,和孩子们一起共享了这场意义非凡的大联欢。

家长们首先和孩子们一起列队举行了开幕式,鼓乐团进行了演奏,孩子们表演了武术操、徒手操和动物操。老师们依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比赛内容,尤其是小班的同学们,刺猬背果果、亲子抱抱乐、蚂蚁运粮……丰富的互动内容,精彩的特色比赛项目,家长们和孩子们在亲密的配合下快乐的展示。他们专注、投入、融合的表现让人不禁赞叹不已。最后还进行了家长比赛,拔河、毛毛虫等比赛拉近了家长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

小刺猬背果果。

这是一项考验体力与耐心的运动,家长和孩子们同时从起点出发爬过垫子,孩子们拿起筐里的软垒球,放入筐中,要放满5个,用时最短的获胜。

亲子抱抱乐

对于小班的孩子们来说,学会配合对他们将来的成长至关重要。坚持不懈,拼尽全力,和爸爸妈妈共享技巧,齐心协力创佳绩。

高民园长给运动会开球。

运动会结束后,家长们和孩子们都显得意犹未尽,感觉身体内的能量刚刚开始发挥,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坚持锻炼,再创佳绩。看到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家长们欢欣鼓舞,对幼儿园和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满意和感谢,并祝愿新湛路幼儿园在家校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整齐的队伍。

风驰电掣的蚂蚁运粮。

别看我们最小,我们很酷。

操练起来。

鼓响三通开幕啦。

合影啦。

家长们参加拔河比赛。

科技嘉年华

快乐奔跑。

亲密无间。

收获满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