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人才政策宣讲进校园暨招才引智名校行走进山大

2018-11-18 21:41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崔文静)2018年11月,青岛市推出人才政策宣讲进高校、进企业、进园区活动。11月16日,宣讲走进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这是人才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的第一站。

宣讲会上,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介绍了今年青岛市委市政府推出的以进高校、进企业、进园区为主要内容的“三进活动”,从创新创业方面给予人才资金扶持、面向在校生推出持续培养计划、发挥市场作用搭建引才渠道、搭建人才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打造人才安居乐业的服务环境六个方面介绍了青岛市人才政策的优势和特色。

人才政策宣讲校园的同时,山大青岛校友还同步举行了青岛市招才引智名校行——山东大学站招聘会。海尔集团、海信智能科技集团、青岛雷神科技股份公司、天津大学青岛海洋技术研究院等20余家知名驻青企业、高校做现场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