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树立党建新品牌 崂山区举行"金牌红领"授牌仪式

2018-11-13 22:0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崂山区举行企业党建“金牌红领”授牌仪式。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上午,崂山区经济发展局党委在崂山区委党校举行了崂山区企业党建“金牌红领”授牌仪式暨“两新组织”及国有企业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常美华等10人被授予崂山区企业党建“金牌红领”称号。

崂山区共谱新时代企业党建工作新篇章。

“金牌红领”是崂山区经济发展局党委围绕实施党建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区经发局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中的党员中树立的党建品牌。“金牌红领”创建活动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新时期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与企业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以培养一支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党务工作者队伍和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可复制、能推广”的党建品牌为目标,充分发挥“金牌红领”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全面推动崂山区企业基层党组织发展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崂山区企业党建向纵深创新发展。

仪式上,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常美华;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初晓君;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明东;青岛海德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裁巩光磊;中海油山东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玉冰;汇智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庆德;青岛天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勋铭;青岛洲际之星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凯;青岛农商银行崂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马淑梅;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崂山区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晓明10位同志被授予崂山区首批企业党建“金牌红领”。同时,在这10家企业设立配备一名党建专员的“金牌红领工作室”实施党建帮联计划。通过充分发挥“金牌红领”党建品牌示范效应,打造“党建+”品牌,创新“党建+”载体,做深做实新时代企业党建工作,使企业在转变中求适应、在创新中求发展,更好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两新组织”及国有企业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活动。通过集中教育培训,在企业基层党组织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对标先进、寻找差距、交流研讨、实践转化,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全面从实,不断提升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结出新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