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公交司机当起废品回收员 变卖双十一纸箱为特殊儿童圆梦

2018-11-13 22:0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洋)疯狂购物双11,全民买买买,剁手党后快递盒子你是如何处理的?今天上午,交运温馨巴士蓝色硅谷分公司组织了一次捐赠活动,在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门口回收起了快递盒子,引起了来往路人的关注。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将回收的快递盒变卖了,买来了小画本赠送给了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孩子们。“很多人收到商品后就将快递盒子扔了,我们就想变废为宝,让它发挥点作用。”工作人员说。

驾驶员、管理人员、附近的学生闻讯纷纷赶来捐赠快递盒,一上午时间,共计回收快递盒子300余个,一个闻讯赶来捐赠的大学生说:“因为我们学校是封闭式的,收废品的也进不去,平常我们收到快递后的盒子都当成垃圾扔掉了,现在听说可以捐赠,能变废为宝做点好事,太有意义了。”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拿着变卖快递盒子的钱,工作人员立即去了书店买了画本。收到这份小礼物的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孩子们喜出望外。“他们每天基本都在学校里,很少有机会出门,但是几次陪伴后我们发现这里的孩子特别爱画画,画笔下的是他们的世界,他们的梦,借着双十一,我们想通过收集快递盒变废为宝的方式,来传递我们对特殊儿童的关爱,今后,我们还将继续组织这种捐赠活动,为关爱特殊儿童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蓝色硅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袁辉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