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东方舞专场开秀 百位肚皮舞舞者燃爆双十一狂欢夜

2018-11-11 21:4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 由青岛市健美操协会主办,青岛健美操协会肚皮舞专项委员会承办的2018青岛东方舞专场秀,11月10日晚在青岛李沧万达中厅为岛城市民带来不凡的视觉盛宴。

岛城14家专业舞蹈培训中心,数百位东方舞老师及爱好者参加演出,从4岁的幼儿,到儿童,少年,青年,中年以及60岁以上的老年都有,独舞,双人舞,多人团体舞,有埃及本土风格,有迪拜风情的,印度宝莱坞,以及中国,西班牙,融合风等多种风格,有些观众是看宣传从各地专程闻讯赶来,有些是逛商场客人驻足停留就不愿再走,整个现场原定坐位都不够,大家都站满了观众席,包括楼上三层,观众反映这是第一次现场观看到如此丰富多彩的肚皮舞,也知道了为什么叫东方舞,很多观众现场找就近的培训机构报名,也要加入进来,全民健身,全民舞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