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启幕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8-11-18 17:5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品牌发展大会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启幕仪式在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陈志伟)今天上午,2018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品牌发展大会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启幕仪式在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社会各界代表五百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介绍,2018“翰墨丹青新世纪”全国书画作品邀请展由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中华反书书法网等联合主办,得到了青岛市李沧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永不落幕”艺术展厅,运用互联网+VR技术+展览,实现了在线长期展览展示特色,以一种有情、有致的的方式脱颖而出,别具一格,成为亮点中的亮点。

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马玉春致辞。

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马玉春介绍,展览共展出了艺术家创作的书法绘画篆刻等200多幅精品佳作,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情趣高尚,是新世纪永不落幕的书画展厅高层次、高水平的作品展示。

“自启幕之日起每周六、日向市民及各地书法爱好者开放,除大展活动外,每月更换一次不同层级的书画作品,呈现永不落幕艺术精品,这也正是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展厅所展现的文化魅力!”马玉春介绍,艺术家们以对艺术的执著追求和热爱,精心创作着每一幅艺术作品,在新世纪文化股堂里以美的展示,放射出独特的光彩。

青岛市原政协副主席张培军致辞。

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秘书长傅志刚致辞。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亓汉友致辞。

江苏省六朝史研究会副会长杨再年致辞。

北京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余勇致辞。

茅台集团葡萄酒公司副总经理林大辉致辞。

茅台集团葡萄酒山东办事处入驻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

马玉春董事长为入驻园区的企业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红领巾社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川与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团长马玉春签约,红领巾社区青岛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红领巾社区芝泉山庄服务站成立授牌仪式。‍

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红领巾社区青岛服务中心主任马玉春向青岛市知名艺术家王英、陈常增颁发红领巾社区艺术团团长和艺术指导聘书。

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公益行动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王川宣布红领巾爱心助力团(青岛)“团长之家”成立,并向青岛团长代表丁少鹏授旗。

活动现场,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团长马玉春再次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以红领巾社区轻创业公益扶贫项目,捐助4万元启动资金,帮助莱西下堡村筹建汽车环保清洁用品厂。通过实施产业帮扶、全方位服务和促进莱西下堡村社区经济发展。莱西下堡村村村委会代表房仁胜、房希军、赵翠红接受捐助。

百集国学系列剧《中国寓言故事》制作基地入驻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

《活字屏风》工艺产品研发制作中心启动仪式。‍

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宣布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启幕。

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启幕。

与会嘉宾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欣赏书画作品。

与会嘉宾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欣赏反笔书法作品。

与会嘉宾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欣赏反笔书法作品。

与会嘉宾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欣赏书画作品。

与会嘉宾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欣赏书画作品。

与会嘉宾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欣赏书画作品。

与会嘉宾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欣赏书画作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