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开展小区物业环境提升整治行动

2018-10-24 14: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进一步加强物业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全面提高物业管理水平,营造洁净、阳光、和谐、美丽的小区生活环境。近日,城阳街道物业办组织物业公司开展了小区物业环境提升整治行动,出动人员70余人,对海棠苑、华三、华五、仁和居等小区对园区水池、地库排水沟、地库以及马路边角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综合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乱堆杂物43处,清理建筑垃圾5处,废弃杂物4车,修复绿化面积500余㎡,修剪树木200余棵,清洗垃圾桶45个。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一大批小区业主反映突出的卫生死角、管理盲区等难点问题。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小区物业管理的整治力度,严格落实长效管控机制,建立物业公司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的常态化、制度化,为构建“美丽青岛”“阳光城阳”增光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