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大师紫砂走进青岛工美 张红华师徒作品展拉开帷幕

2018-11-30 17:2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王超)12月1日,由青岛市工艺美术协会、宜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宜兴紫砂文化促进会、江苏省宜兴紫砂工艺厂和青岛市版权产业促进协会共同主办的“壶艺华章—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张红华师徒紫砂作品展”将在青岛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四楼艺展中心拉开帷幕。

开幕当天特别邀请了宜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魏敏先生、江苏省宜兴紫砂文化促进会会长、宜兴紫砂工艺厂厂长徐建荣先生、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张红华女士、江苏紫泥公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炎先生来到展览现场。张红华大师在现场将举办紫砂学术讲座,还将推出紫砂制作演示、体验等活动。此次展览汇聚了张红华等十八位艺术家的一百五十余件紫砂精品,展出作品均是艺术家们的代表之作,完美展现了紫砂文化的厚重底蕴和迷人魅力,零距离领略古朴典雅,深沉纯美的紫砂艺术,品味与时俱进的创新元素和壶艺、壶文化的博大精深。

展览将持续到12月1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