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企业发布智能一体机 推动网约车“规范化”

2018-10-17 10:49 作者:周晓峰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近年来网约车安全、投诉问题频发,如何提高乘车安全?青岛华睿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的智能一体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规范网约车行业并加速出租车网约功能的发展。

当前网约车平台都要求司机和车主身份验证,包括身份证、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信息,但实际中存在着车辆与注册信息不符的情况。华睿互联研发的智能一体机设备,通过人脸识别、GPS定位、OBD监控车辆状态及全程录像等措施,使人车证三者合一,保障行车安全。平台秉承公平交易和信息公开的原则,向政府监管部门提供监管平台,使运营车辆信息实时、动态地展现在中央控制中心,以快速识别车辆异常状态,解决网约车政府监管难的问题,保障司乘人员的安全。

同时,智能一体机设备在兼顾传统计价器稳定可靠的前提下,引入安卓系统,增加出租车网约功能。在设计上,计费主板和系统主板独立运行,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运行效率。设备通过计量转子和GPS计费双重计量,两者相互校验,提升了系统的安全等级。此外,通过线上拼车、独立计费的方式,提升出租车运力,增加出租车从业者的收入。

在完善网约功能的同时,华睿互联还发力公车市场,近期已在华通集团公车上试点安装,助力公车改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