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老龄办、慈善总会 举办爱心轮椅捐赠活动

2018-10-16 10:45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记者 崔文静)为切实解决行动不便居家老人的出行困难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系和关怀,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使老人们过一个欢乐愉快的重阳节。10月15日,青岛市即墨区老龄办联合即墨区慈善总会在即墨区祥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向居家老人捐赠轮椅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即墨区老龄办李春燕主任主持,有关领导出席并参加捐赠仪式。

老人们有的常年住院治疗,有的身患重病时而住院治疗,时而出院回家休养,行走较为困难,生活起居难以自理,即墨区老龄办在了解居家老人的生活近况后,积极与即墨区慈善总会联系,争取到轮椅项目资金的帮助,共同开展了向即墨区祥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青岛盛开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即墨区洪锋家政服务部等3家居家养老服务机构服务的居家老人赠送80辆轮椅活动,目的是为出行困难的居家老人提供便利。田横镇南王村81岁的孙举圈老人,身体行动不便,当他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轮椅,他感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你们还想着我,我不但受到政府安排专人对我进行免费护理服务,还送我轮椅,今天有了轮椅我可以经常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借助轮椅解决我的出行问题了”。

此次捐赠活动,既可以解决部分出行困难的居家老人们行动不便的问题,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也充分体现了弘扬中华美德、传递社会爱心、增加民众福祉的主题,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